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3届生物工程专业 张晓艳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张晓艳,女,汉族,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人,1990年1月生,共青团员。2009年9月考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生物工程专业,2013年7月毕业,获得生物工程专业学士学位。


  张晓艳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担任生物工程专业的学习委员。大学四年,努力学习生物工程专业知识,认真做好生物实验,课下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并利用课余时间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同时协助班长处理好班级日常事务,帮助学生解决一些生活问题,与班干部们一起组织各种各样的班级活动,拉近学生之间的友情。在校期间先后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河南大学优秀学生”,“河南省高等院校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张晓艳2016年12月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2017年4月在开封成龙外语中学任职。2017年9月被河南大学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录取,现在课题组研究方向是植物生理学, 研究内容是拟南芥受机械损伤,干旱,病害,ABA 胁迫条件下线粒体逆行信号的转导和相关基因的功能分析。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