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届生物工程专业 李东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9  责任编辑:李曼琳

  李东,汉族,河南省许昌市许昌县人,共青团员。2010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习,2014年7月毕业,获得工学学士学位。


  李东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曾担任班长,并曾参加学生会、创新创业协会等社团进行积极锻炼,并曾经积极组织和参加了多次校园社团活动。在校期间,成绩优异,严于利己, 除了扎实的掌握了专业知识,更是在生活和工作上协助老师,团结同学完成各种多种多样的文艺活动,并获得过优秀班集体荣誉。


  在校期间曾经获得过河南大学校优秀班干部, 河南大学校优秀共青团员,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国家优秀奖学金等荣誉奖励。在本科毕业时曾参加赤藓酮糖提取和纯化的探究,并取得不错的进展。


  2015年7月进入河南大学植物逆境生物学实验室读研,单人研究生会学术部副部长,获得国家优秀奖学金,国家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在读研期间,积极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实验技术,为科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抗体制备,有了一套自己独特的见解和方法,在老师的指导下,自己已经成功制备出4个抗体,并应用于实验室日常实验科研使用,并有一篇SCI文献二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