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6届旅游管理专业 王晓文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8  责任编辑:李曼琳

  王晓文,女,汉族,1990年8月出生,河南禹州人,中共党员。2012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习,学号1203621021。2016年7月毕业,获旅游管理学士学位。


  王晓文在校期间,努力学习旅游管理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深受好评。由于工作突出学习成绩优异,获批加入中国共产党。2013年9月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和优秀学生称号;2014年9月获得“优秀学生”称号;2015年9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及“优秀学生”称号;2016年5月获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在校期间王晓文先后考取了导游资格证,人力资源证, 计算机二级等证书,为自己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王晓文2016年4月至今在陈中教育集团工作,先后做课程顾问、校区主管、校长助理、分校校长。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