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5届旅游管理专业 徐冰冰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8  责任编辑:李曼琳

  徐冰冰,女,汉族,1993年6月生人,河南禹州市人,中共党员,2011年10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习,2015年7 月毕业,获管理学学士学位。


  徐冰冰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担任 2011级旅游管理专业班长,协助辅导员处理班级管理事务,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勤奋好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取得了较为优异的专业学习成绩。在校期间,徐冰冰通过了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取得计算机考试二级证书,导游证,教师资格证,人力资源管理从业资格等证书;先后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大学优秀学生”“河南省高等院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2015年7月毕业后,于当年9月份参加国家司法考试,通过司法考试后于 2015年12月加入河南天苑律师事务所,成为该所一名实习律师,通过协助指导律师办理案件,接触到了各类刑民事案件,受益良多。在实习期间被律师事务所评为“优秀实习律师”。于2016年参加河南省统一录用公务员考试被录用到平顶山卫东区司法局。


  人生前行的路上,我将牢记母校培养之恩,兢兢业业工作,以回报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 复兴和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