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1届旅游管理专业 董丹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8  责任编辑:李曼琳

  董丹,女,汉族,1989年7月出生,河南周口人,中共党员。学号:0703621009,2007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 习,担任学习委员,2011年7月毕业,获管理学学士学位。


  在校期间,努力学习旅游管理专业知识, 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2008年10月获得河南大学校级优秀学生称号;2008年荣获郑开国际马拉松赛荣誉志愿者称号;2009年荣获河南大学院级优秀团员称号;2010年10月荣获河南大学院级优秀干部称号;2011年荣获河南大学校级优秀干部称号。


  董丹,自2011年12月进入河南中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工作,目前任职办公室主任, 在工作期间,先后荣获:中州国际集团2012年度先进工作者,中州国际集团 2013年度先进工作者,河南省接待办公室2013年度先进工作者,中州国际集团2014年度先进工作者,河南省接待办公室2014年度先进工作者,河南中州国际旅行社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在工作中,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将在学校学习到的文化知识合理有效的运用到工作当中,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旅游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