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3届经济学专业 鲁茜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鲁茜,女,2009年9月至2013年7月就读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09级经济学专业, 获经济学学士学位; 2013年9月至2016年7月就读于河南大学经济学院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鲁茜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 努力学习经济学专业知识,专业课成绩突出,也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学生工作, 多次协助举办社团活动, 2011年9月至2012年9月担任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在校期间先后多次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河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干”、“河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研究生期间参与导师的研究生项目,深入调研一线,曾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在2015年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通过老师的引导和自己的努力使各方面能力得到提升。


  鲁茜通过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 于2016年8月被洛阳市吉利区国家税务局录用。在工作中能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方针政策,严于律己、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以高度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战斗在税务战线上,出色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为税收征管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受到工作单位的多次表彰。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