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5届行政管理专业 许盼盼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许盼盼,女,汉族,1991年出生,河南商丘人,中共党员。2011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习。2015年毕业,获管理学学士学位。许盼盼在校期间努力提升自我,积极参加校内各种活动,热爱学习,品学兼优,勤俭节约,乐于助人, 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2011-2012学年获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三好学生,2012-2013学年获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三好学生,2013-2014学年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三好学生,2014-2015学年获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5年9月进入河南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攻读研究生期间分别获河南大学奖学金、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并于2017年毕业获得教育硕士,研二便进入商丘学院工作至今,工作期间认真、诚恳、负责,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等荣,是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