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3届行政管理专业 许晶晶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许晶晶,女,26岁,中共党员,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09级行政管理专业学生,2013年7月毕业,现就职于开封市地税系统(杞县地税局)。许晶晶在校期间努力提升自我,待人较为宽容,不与同学斤斤计较;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有较明确的学习目标,能专心听课,认真完成作业,团结同学,成绩优异,思想先进,生活作风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校内各种组织和活动,曾多次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许晶晶自学能力强,不仅从书本上学到了许多专业知识,课余时间经常自学一些其他课外知识,并且积极参加课外活动,锻炼社交、组织和表达能力,为现在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自参加工作以来,许晶晶在单位里一直从事着行政管理方面的工作。在工作中,努力踏实,谦虚好学,努力提升自我,思想先进,生活作风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取得了一些成绩,先后被评为开封市地税系统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党风廉政建设突出贡献奖、全市地税系统行政管理岗位能手、杞县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