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3届行政管理专业 王志鹏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7  责任编辑:李曼琳

  王志鹏,男,汉族,27岁,中共预备党员,系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09级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现在河南省燕山水库管理局工作。王志鹏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待人较为宽容,不与同学斤斤计 较;能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有较明确的学习目标,能专心听课,多次获得河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河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河南大学“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同时,在校期间本人还曾担任共青团民生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一职。


  王志鹏于2013年6月本科毕业,同年9月参加河南省水利厅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考试,以笔试、面试均为第一名的成绩被河南省燕山水库管理局录用,现在河南省燕山水库管理局办公室工作,主要负责燕山水库管理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同时负责局文字材料编写、上报,影像资料拍摄、保存及业务接待、办公用品采购等具体工作。


  自参加工作以来,连续三年获得河南省燕山水库管理局“先进工作者”、“优秀水利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