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1届工商管理专业 马寅辉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马寅辉,男,中共党员,出生于 1988年 9月,现任河南省沁阳市西向镇人民政府副镇长。2007年 9月考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在专业课方面学习成绩突出,同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和荣誉,深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和好评。经过大学四年不懈的努力和坚持,2011年 9月如愿考入广西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攻读硕士学位,读研期间仍然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各门专业课成绩优异,2013年毕业之际顺利考入沁阳市西向镇人民政府,任沁阳市西向镇人民政府团委书记、党政办副主任,经过几年基层的磨练,积累了丰富的经验,2016年 5月任沁阳市西向镇人民政府党政办主任,2016年获得“沁阳市优秀党员”,2017年 3月选任西向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5+2、白加黑”是马寅辉工作的真实写照,平时工作中要求自己“多听、多看、少说、多干”,不论多么疲惫都要完成定下的各种任务。遇到不懂的问题主动向领导、前 辈请教,闲暇时间多和同事交流一些工作、技术方面的经验,就这样在短短的时间内就 在单位站稳了脚跟,在换届选举时以高票通过。 踏上工作岗位,繁忙而又充实,勇担重任、催人成熟。光阴如梭,时光荏苒,母校的辛勤培养将是一生中宝贵的财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