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1届工商管理专业 杨洁静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杨洁静,河南省禹州市人,中共党员,2007-2011 年就读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是2011届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任团支部书记,2011毕业后在云南理工大学经历三年硕士研究生学习,现就职于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财经系。


  本科在校期间曾连续获得优秀奖学金、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在院领导及 徐春光老师指导下,多次组织大型集体活动,获益匪浅,大大提高了组织协调和沟通能 力,为以后的工作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现主要从事管理学、金融学、市场营销学、 财政与金融学教学工作。主持及参与 6项课题,两次主持开封社科联课题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协作发表 6篇论文,作为副主编编著 2本教材和著作。工作期间多次获得“先进教育者”荣誉,2017年被评为开封社科先进工作者。在“最受学生欢迎老师”评比活动中获得第一名,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中获得第一名。多次参与指导学生比赛,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互联网+比赛财经系负责人,积极动员宣传,认真指导;带队学生参加“第五届网中网杯财务决策大赛”荣获全国一等奖,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珍惜过去、珍惜现在、珍惜未来。感恩母校、感恩师长。今后要更加懂得感恩、树 立目标、敢于担当,并且用志趣、志气、志向勉励自己,争取早日成为社会更加有用的人,不辜负母校的期待,老师的教育。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