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5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 刘振扬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刘振扬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成绩优异、作风优良。大学四年,努力学习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知识的同时,协助辅导员及班长处理班级日常事务,带领同学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文艺及体育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刘振扬在 2015 年考研中以优异成绩被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微电子学院录取。北京工业大学(BeijingUniversityofTechnology),简称“北工大”,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经、管、文、法、艺术等 9大学科门协调发展的研究型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 拥有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该学校的一员,刘振扬严格遵守学校学习规章制度,利用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到的扎实的专业知识,很快融入北京工业大学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学习创新。在 2015.9--2016.9期间协助导师完成《高性能光抽运铯原子频率标准用激光器研制》项目的制备与测试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