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5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 杜志文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杜志文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成绩优异、作风优良。大学四年,努力学好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知识,担任专业生活委员, 校社团干部,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文体活动和社会活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协助辅导员及班长处理班级日常事务,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推荐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优秀共产党的一员。


  杜志文,2015 年 7 月以销售工程师职位被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录用。河南森源电气是一家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正逐步从原单一的电气设备供应商向电气设备总包商转变,产品销售遍布全国, 并远销中亚和非洲,成为全国电力开关设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和国内输配电行业最具代表性企业。作为公司一员,杜志文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利用在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和在公司学到的产品知识,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学习创新,总结经验。进公司短短半年时间,就跳过助理岗,独立承单任务,开发市场,并在下市场第一月就拿下订单,获得领导们的肯定,职称屡被提升。目前已是浙江省大区经理,正在已年轻的干劲与中国联合,浙江电建,国电投, 精工集团,日昌升集团等大型国企、民企业商谈合作。在一带一路政策的带动下,电气制造业也迎来新的机会和挑战,杜志文必将珍惜机会,挑战自己,为实现自己梦想努力,为感恩领导知遇努力,为回馈公司培养努力,相信他的明天会更加精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