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 周孟杰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周孟杰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成绩优异、作风优良。大学四年,努力学习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知识的同时,协助辅导员及班长处理班级日常事务,带领同学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文艺及体育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周孟杰2014年9月以芯片设计工程师职位被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录用。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由索尼公司于 1996 年 10月在北京设立,旨在统一管理和协调 Sony在中国国内的业务活动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公司一员,周孟杰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利用在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和在公司学到的产品知识,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学习创新。2016年4月因表现优异突出被评为优秀新员工,到日本参加公司职业晋升培训,作为资深工程师,指导新员工如何高效的进行作业,同时不断提升自己。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