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 周朝旭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周朝旭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成绩优异、作风优良。然后以优秀的成绩考取河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2017年6月获得硕士学位。在读研究生期间发表二区SCI论文 1篇、EI 论文 1篇、核心论文三篇、发明专利 2篇、使用新型专利 1篇,极大的提高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生的知名度、认可度。


  周朝旭 2016年 5月被国防科技大学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录用。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快速成长中的中国芯片设计企业,总部位于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飞腾公司主要致力于高性能、低功耗集成电路芯片的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性能、低功耗的 CPU、ASIC、SoC 等芯片产品、IP 产品以及基于这些产品的系统级解决方案。周朝旭正在飞腾公司以饱满的热情高效的学习着,为中国芯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