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2014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 曹丙磊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曹丙磊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习期间,成绩优异、作风优良。然后以优秀的成绩考取广东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2017 年6 月获得硕士学位。


  曹丙磊 2017 年 7 月被京东方光电有限公司录用。京东方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快速成长中的中国光电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亦庄开发区。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 年 4 月,是一家物联网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核心事业包括显示器件、智慧系统和健康服务。产品广泛 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数字信息显示、健康医疗、金融应用、可穿戴设备等领域。曹丙磊正在 BOE 以饱满的热情高效的学习着,为中国显示屏事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