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光辉历程(2009.9.8——2010.9.8)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07  责任编辑:李曼琳

  2009年6月16日早上7时,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0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新校区图书馆广场隆重举行。副校长赵国祥、河南万宝集团副总经理郭春雨出席,校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及民生学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毕业班辅导员和1400余名毕业生与会。典礼由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主持。



  2009年9月16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朱夏炎(前右)与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签约。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与河南大学携手合作举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2009年9月18日,河南大学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在郑州签订合作举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协议。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关爱和、校长娄源功、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副校长邢勇,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领导朱夏炎、常法武、陈振兴、王国庆等出席签约仪式。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作为新的合作投资方,与河南大学强强合作共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使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拥有了更好的发展条件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能够为民生学院提供雄厚的财力支持和社会援助,其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式,也会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产生引领和促进作用。


  2009年9月25日,中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委员会第一届由七位同志组成:王文科、王建国、李国民、郑传斌、施昌海、顾建敏、楚艳霞。王文科任书记,楚艳霞、王建国任副书记。


  2009年11—12月,合作办学双方共同组建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新一届董事会,董事长朱夏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副董事长娄源功(河南大学校长),执行董事赵国祥(河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国庆(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厅级调研员),董事施昌海(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院长)、赵德营(河南大学财务处副处长)、焦书晖(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经理)、王新年(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经营管理副主任)、冯长银(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计划财务部副主任),监事雷霆(河南大学纪委书记)、赵建功(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纪委书记)。


  2009年12月21日,团省委检查组一行4人在河南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常超的带领下莅临我校民生学院,根据团省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重点工作实地考核的通知》精神,对民生学院团委2009年度工作进行检查。民生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2009年12月29日下午,新校区行政楼二层会议厅里花团锦簇、气氛热烈而融洽,民生学院2009年迎新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此隆重举行。学校常务副校长赵国祥,校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领导出席表彰大会,民生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文科主持表彰大会。



  2010年1月5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新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南大学新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常务副校长赵国祥、纪委书记雷霆,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社长朱夏炎、纪委书记赵建功等董事会、监事会领导及全体董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张建列席了会议。会议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章程》。


  2010年3月2日下午,民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出席,民生学院常务副书记王文科主持会议。


  2010年3月26日,河南省首批民办教育专家表彰会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召开。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副校长、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宋纯鹏、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副院长毛海涛等出席。施昌海、王文科、毛海涛被授予 “河南省首批民办教育专家”称号。


  2010年6月3日下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代表大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出席,校工会、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生命与科学院、土木建筑、护理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民生学院教职工代表与会。会议由民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主持。


  2010年6月17日上午,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与河南大学联合办学以来第一批毕业生学成之际,河大民生学院举行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社长、河大民生学院董事长朱夏炎,河大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娄源功,在典礼上为优秀毕业生代表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2010年7月17日—19 日,全国独立学院表彰大会暨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0年峰会在江苏无锡召开。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被评为“全国先进独立学院”,王文科同志被评为“全国独立学院优秀工作者”。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出席会议。


  2010年8月10日至12日,民生学院召开了2010年暑期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了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书记王文科主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