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光辉历程(2011.9.8——2012.9.8)



作者: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7-09  责任编辑:李曼琳

  2011年9月15日,民生学院在明伦校区迎来了英语、日语、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英语专升本等专业500余名首批2011级新同学。上午11时,民生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院长施昌海、党委书记王国庆代表学院亲切慰问了现场迎新工作人员。


  2011年9月22日上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与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中州国际金明酒店一楼会议厅举行。合作双方和学校基建处等有关领导出席协议签订仪式。仪式上,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和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CEO杨全辉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与上海胜洁空气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清洁能源项目合作协议》。


  2011年9月30日下午,校长娄源功,副校长关学增、刘志军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视察民生学院新校区,看望慰问新校区建设施工人员,了解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


  2011年10月8日起,民生学院将有近3000名新生在新校区迎来自己崭新的大学生活,他们成为入住学院新校区的首批学生和民生学院新时期发展关键时刻的见证人。



  2012年3月21日,由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卞科担任组长的学士学位评审专家组和省学位办主任贾正国、副主任刘慧玲莅临民生学院,进行学士学位授权工作评审。学校校长娄源功、党委副书记王凌亲切接见了专家组一行,校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出席了评审工作汇报会和意见反馈会。民生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庆主持汇报会。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汇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2012年5月11日,民生学院在新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厅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工会主席朱恒宽、副主席王言书,民生学院正式代表、列席代表30余人与会。民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楚艳霞主持会议。民生学院副院长张耀华致开幕词,朱恒宽代表校工会对民生学院“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代表学院做工作报告,民生学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李华代表院工会委员会做工会工作报告。


  2012年5月23日,经河南省学位委员会批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正式成为学士学位授权单位,37个本科专业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学院2012年本科、专升本招生总计划确定为4617人;本科招生计划达到4150人,较去年增加750人。


  2012年6月1日,民生学院“盛夏光年”第七届才艺展示大赛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在金明校区马可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凌,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校工会、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民生学院的领导观看了演出,与数千名师生聚在一起共度良宵。


  2012年6月8日,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金明校区隆重举行。民生学院院长施昌海,党委书记王国庆等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生代表、优秀生毕业生代表以及毕业生代表家长与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楚艳霞主持了仪式。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毛海涛依次宣读了201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民生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施昌海,副主席、常务副院长郑传斌分别为优秀毕业生一一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王国庆代表学院讲话。


  2012年6月11日晚,“青春集结号”——民生学院200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在艺术楼排练厅盛情上演。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新闻传播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和民生学院党政领导、师生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2012年8月25日上午,民生学院201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金明校区东操场隆重召开。民生学院军训工作领导组、军训团全体成员,开封市军分区、开封市武警支队、开封市顺河区武装部的首长出席。院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组副组长楚艳霞主持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组副组长王建国宣读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2011级学生军训工作的实施意见》。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组组长王文科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开封市武警支队参谋长蔡三线中校、开封军分区副司令员兼参谋长张中华大校先后讲话。院党委书记王国庆向军训团授了团旗,标志着2011级学生集中军事训练正式拉开帷幕。


  2012年8月28日上午,民生学院一号餐厅开业仪式隆重举行。学校常务副校长赵国祥出席,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公司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开封联通公司负责人,民生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与会。庆典仪式由民生学院常务副书记王文科主持。学院院长施昌海代表学院致辞,院党委书记王国庆宣布一号餐厅开业,出席领导共同为一号餐厅开业剪彩。


  2012年8月31日上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在金明校区东操场隆重举行了201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开封市武警支队、顺河区武装部、学校保卫处、后勤服务公司、民生学院等单位有关领导和军训团全体成员出席。院党委副书记楚艳霞主持大会。院长施昌海在军训团领导的陪同下对参训的各个连队进行了检阅。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作总结报告。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宣读了军训宣传报道优秀连队、内务评比先进连队、分列式和综合评比优胜连队名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