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



作者:丁智学  来源:教务部  时间:2018-06-27  责任编辑:李曼琳

  2018年6月26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教务部全体成员、各分院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工作人员、多媒体教学管理系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方云录主持。


  教务部副部长孙丽娜就期末各时段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分工和部署。她要求各分院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的组织实施,统筹好下学期公共课和专业课的教学安排。


  方云录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考试工作条例》。他要求各分院要加强试题编制的审核关,分院副院长和课程负责人作为主要责任人,一定要严把出题的质量关。各分院一定要召开考风考纪动员会,组织学生认真学习考场规则等有关文件精神,让学生深刻认识到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他强调,考风考纪的落实关键在于教师,各分院务必对新老教师开展《考试工作条例》和《教学工作条例》中有关监考规定、教学事故认定等内容的学习和培训,只有培训到位、认识到位,才能落实到位、执行到位。


  会议还就暑期教师培训、教师技能大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