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省纪委驻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纪检组到学院调研



作者:吴春杰  来源:纪检监察室  时间:2018-06-21  责任编辑:李曼琳

照片1


照片2


  6月20日下午,省纪委驻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纪检组组长、集团党委委员朱永飞一行到学院调研并在学院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党政办主任李国民,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刘雪东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李文山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他提出了民生学院的特殊性,需要充分依靠报业集团和河南大学的优势资源,以谋求更好更快得发展。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分别就学院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朱永飞详细了解了民生学院教学管理、财务收支、党风廉政和转型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结合民生学院作为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和河南大学的合作办学单位这一实际情况,朱永飞强调以下三方面的内容:一是 “两家人”是“一家人”,要一起过。坚持党要管党,坚持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制度,开好党政联席会和党委会,劲往一处使,依托双方优势资源,把民生学院办得更好。二是两个责任是一个责任,要一起扛。学院党委要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同时纪委要坚持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做好工程项目建设和后勤管理等方面的监督检查。三是两副担子是一副担子,要一起担。把教学和经营管理两副担子挑好,要做好教书育人,完善管理制度。


  会议最后,李文山表示,将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抓好教学和管理,抓实各项工作,发挥好“两家”优势,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