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法制报客户端》: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来源:河南法制报客户端  时间:2018-06-11  责任编辑:李凌皛

    

微信图片_20180611161254

   

  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8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以及各分院教职工以及2018届毕业生齐聚于此。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高如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届毕业生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届毕业生考研促进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及奖金;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文山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李文山等导师一起向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优秀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毕业生辅导员代表先后发言;王庆礼发表讲话。


  王庆礼说,几年来2018届毕业生在“民生”学习本领、增长才干、砥砺品格、收获情谊,褪去了入学时的青涩与懵懂,变得更加坚毅与成熟。今后,有人选择继续驰骋学术科研之路,有人选择在国家重点行业建功立业,有人选择到条件艰苦的地方奉献青春才华,有人投身军营去圆自己的军人梦想,大家选择了自己认为最有意义的人生道路,这些选择也与时代需要和国家召唤完全契合,时间必将证明大家的正确和不平凡。 王庆礼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向广大青年学生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殷殷寄语,希望2018届毕业生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传播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懂得珍惜,珍惜过去以及当前的发展机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学会适应,积极分析自身的优势和劣势,找到目标的突破口;要不懈努力与奋斗,积极行动和改变,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成为无愧于“民生”、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时代的有价值的人。 


  伴随着浑厚悠扬的《河南大学校歌》,民生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全体毕业生纷纷表示,在民生的四年时间里,完成了由学子向成人的转变,将要步入社会这个‘大学校’,今后会更加努力从社会这本‘无字书’学习,从中拼命汲取知识,丰富头脑,从而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接班人和可靠建设者。(记者张东 特约记者李梦华)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