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马浩  来源:人文分院  时间:2018-06-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经过紧张的初赛、决赛,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于5月20日落下帷幕。比赛成绩于近日揭晓,学院共有1272人报名此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42名同学获得各级奖项,其中全国一等奖6名、全国二等奖38名、全国三等奖64名、省级优秀奖134名。本次比赛由人文分院承办。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分为ABCD四个类别:A类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通过本次竞赛,丰富了学院学科竞赛内容,提高了学院学子学习英语及参加竞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形成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竞赛加强了学院师生同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的风采。


    备注:各级获奖证书将在6月份中旬前后发放,如有需要查询成绩的同学请于每周四下午3:00-6:00至3号教学楼3楼办公室查询成绩。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获奖名单.docx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