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督察组来学院检查工作



作者:郑攀登 摄影:张东园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5-31  责任编辑:李曼琳

111


222


333

  

  5月30日下午,由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副调研员张立众、省招办主任科员王京京、省成人教研室联络员张文正组成的河南省安全稳定工作督查组莅临学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的方式,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学院在院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院领导李文山、王庆礼、刘道衔、高如民、王建国、段廷良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主持。


  学院院长李文山致欢迎词,对督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督查组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的整体状况,并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一切工作的基础,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在思想认识、组织机构、措施制度、经费保障,人员配备等各个层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在此次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能对学院的工作给予指正、帮助,为学院今后更开地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督查组组长张立众对本次安全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相关事宜作了说明。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分别从学院对维稳及安全工作的认识到位、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研判等层面作了详细汇报。他指出,学院通过每年每月定期不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座谈会和活动,签订领导层安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建立各类应急预案,认真落实党务公开和政务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配好保卫工作队等多方面达到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和落实。在师生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刘道衔从加强网络制度安全建设、加强后勤工作管理、加强课堂管控、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创新教育模式、加强周边环境治理、学生签订安全承诺书等多个方面向检查组作了详实汇报。他表示,民生学院将会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夯实工作基础,完善工作机制,努力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水平。


  汇报会结束后,督查组成员详细查看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文件材料,并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重点查看了学院图书馆、餐厅、宿舍、体育馆等地安防设备运转情况,仔细了解了相关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安全稳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措施目标明确、认识统一,各类制度健全、贯彻有力,责任落实到位、有部署有检查。同时,督查组对学院继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学院要持续加强食品、消防等领域的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各类规章制度,继续强化对特殊学生群体的安全教育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