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师生集体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吴佳煜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时间:2018-05-11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5月11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和艺术楼一楼报告厅集体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学院百余名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影片。


  《厉害了,我的国》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以及这些成就背后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令人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极大地提升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荣誉感。观看结束后,在场人员皆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一齐为伟大祖国点赞,为新时代点赞,为勤勤恳恳奋斗在不同岗位的每一位社会主义建设者点赞。同时,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自己的岗位上实现个人价值,齐心协力将民生学院建设成为一流独立学院;同学们表示,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投入实践中去,尽早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