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与学院保卫部门进行对口交流



作者:贾娜娜  来源:保卫部  时间:2018-05-16  责任编辑:李曼琳

  5月15日下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处长任璐一行5人来到学院保卫部进行对口工作交流,学院保卫部部长李向勇及保卫部全体工作人员接待了客人。


  座谈会上,双方保卫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安全保卫方面的基本情况及特色经验,双方就机构设置与队伍建设、安全防控管理、校园交通管理、消防管理、保安队伍管理、户籍管理、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对口学习,加强了学院与兄弟高校保卫部门的交流,学习了兄弟高校的好经验、好做法,开阔了学院保卫部门工作人员的视野。参加交流学习的同志们都认为此行收获颇丰,考察交流有利于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院安全保卫工作提供新思路新方法,更好的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履职尽责。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