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学院圆满结束



作者:王晓枫  来源:组宣部  时间:2018-05-07  责任编辑:李晓玉

  日前,伴随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五期培训班学员的顺利结业,标志着为期一个多月的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学院圆满结束。学院中层及以上干部也分批次参与到培训学习中,并全部顺利结业。


  在结业仪式上,学院院长李文山代表学院对全体培训班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李文山指出,在培训期间,广大学员认真踏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加实践劳动,严格遵守培训班规章制度,与学生共同在校园就餐生活,给学院广大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为学院广大师生树立了榜样。李文山表示,集团将本次学习培训选择在民生学院举办,这是对学院工作的信任、关心和支持,民生学院感到非常荣幸,但由于学院条件有限,还有很多服务不周之处,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今年恰逢民生学院建院十五周年,李文山还诚挚邀请全体学员在今年九月院庆之时,能再次回到民生学院指导工作,积极为民生学院的建言献策,帮助民生学院今后更好地发展。


  据悉,此项培训工作从3月12起,一直持续至4月20日,在这五期的培训中,学院先后邀请了中央党史研究室薛庆超,河南省委党校张长娟,郑州大学辛世俊,河南大学张云鹏、程遂营、刘德定、汪来杰、韦胜军、庞洪铸、林志友、王鹏飞等一批知名专家学者为学员进行集中授课,以保证广大学员学到最新、最权威的精神解读,确保了本次培训取得显著效果。


  无论是在培训前期,还是培训期间,学院都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本学期开学之初,学院就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安排培训工作,各相关部门积极参与,为培训班各项工作全力提供服务保障。虽然此项培训历经一个多月,培训时间跨度大,细节事项多,但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即使在本职工作繁忙的情况下,依旧不辞劳苦,加班加点,全心全意为培训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称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