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多家媒体来学院招聘传媒类人才



作者:尚冰  来源:招就部  时间:2018-05-04  责任编辑:李曼琳

  近日,大河网、河南广播电视台梨园频道及香港卫视河南新闻中心多家媒体到学院招聘传媒类专业人才。


  3月29日,大河网总经理高亢一行至我院进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人才招聘。学院2013级、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招聘。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灵活的应变能力给高亢一行人留下深刻印象。


  4月26日,河南广播电视梨园频道至学院进行传媒类专业人才招聘。学院2014级传媒类相关专业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同学参加本次招聘。招聘负责人肯定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一致认为学院学生专业素质过硬,精神风貌极佳,综合能力强,并提出长期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向。


  4月27日,香港卫视河南新闻中心冯健一行至学院进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人才招聘。学院2014级、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招聘。


  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传媒分院院长邵川,传媒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一同在艺术楼演播厅接待了香港卫视河南新闻中心一行人。高如民代表学院对冯健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专业设置、学生特点、近期用人单位来校招聘的特点等情况。他表示,香港卫视河南新闻中心此次招聘是对学院学子的一种肯定,感谢为学生提供良好就业平台,并希望双方形成稳定友好合作关系,能够发挥学校人才培养优势,进一步加深合作。冯健介绍人才需求和具体要求,希望在学院招录更多优秀人才,共同为河南广播电视新闻事业做出贡献。


  此次招聘共包括三个环节,自我介绍、新闻播报以及随机采访。三个环节中,同学们都尽其所能,表现出自身良好的专业素养。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独具匠心的自我介绍得到了香港卫视河南新闻中心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传媒分院为切实提高学院传媒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一直以来注重将开发教育教学资源建设与学生人才培养相结合,大力推进学生考研和留学促进工程同时,注重学生专业能力培养,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传媒分院将以学院深化改革本科生人才培养模式为工作契机,持续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切实提升学院传媒类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大河网是河南省首家重点新闻网站,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管、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目前大河网已成长为河南第一大门户网站,形成了纸媒、大河网、手机大河网、大河网眼遇客户端合一的全媒体矩阵。同时大河网还承办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河南文明网、河南青联网、河南省人民政府驻沪办网、河南省社科规划办网等重大项目。


  香港卫视是经香港特区政府核准设立的新闻机构,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常驻内地香港电视媒体之一,已列入中办随国家领导人出访媒体常备名单。香港卫视拥有6个卫星频道和1个网络电视台,已经覆盖亚太、北美、欧洲、中东、非洲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香港卫视秉持“传播中华文化,倾听世界声音”的宗旨,将目光聚焦正在强势崛起的中原大地,经香港卫视董事局研究决定,核准在郑州设立香港卫视河南新闻中心,把河南的经济、文化、旅游推向全世界,把一个开放、包容、自信的河南形象展现给海内外电视观众。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