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处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作者:王晓枫 摄影:李世鹏 赵百晨 焦铜燚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3-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1


  3月12日上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处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班。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民生学院董事长赵铁军,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民生学院执行董事刘志军出席开班仪式。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下属各个单位40余名处级干部以及学院部分领导干部名参加第一期集中轮训。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主持。


  学院院长李文山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真诚地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发展概况。李文山表示,自双方合作办学以来,双方领导高瞻远瞩,为民生学院的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与汗水,使民生学院取得了快速发展。集团将本次学习培训选择在民生学院举办,这是对学院工作的信任、关心和支持,民生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专门的领导组,提前着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尽最大努力为此次活动提供服务保障。李文山祝愿大家在在培训期间学习生活愉快,同时恳请大家为民生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帮助民生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赵铁军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报业集团组织处级干部十九大精神培训,有着深远的意义,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报业集团作为我省新闻宣传主阵地,处级干部既是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受众,又是传播者,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有着双重的责任使命。党委认真按照省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培训筹备工作。本次培训共分5期,实现对全集团230余名处级干部的集中统一轮训,力度与广度在省直单位中前所未有。


  赵铁军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要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堂党课、一堂政治必修课、干部履历中一个重要学分,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提升思想认识的紧迫感;二是学习要实,要讲究学习方法,避免流于形式,要紧密联系改革发展大环境,紧密联系报业集团和本部门工作实际,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建设水平,把握好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当前和未来三个结合,站在高处学、开动脑筋学、带入实际学;三是纪律要严,要严守培训纪律和学院规定,更多地把精力放在消化知识上,放在理解体会专家教授的授课内容上,对无故旷课、私自离校等散漫行为予以严肃处理;四是形象要好,要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得体的个人仪表、团结的队伍氛围、高效的管理运转,积极配合学院的教学安排,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日常安排,树立好报业集团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确保整个培训全程安全、顺利,带走学习成果,留下美誉好评。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央党史研究室薛庆超教授为首期学员作题为《习近平与中国特色军队建设和国防建设、大国外交》的专题授课。


  据悉,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本次处级干部十九大精神培训工作自3月12日起,预计持续到4月中下旬结束,实现集团处级干部十九大精神的精准、深入培训。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