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教务部召开教学会议安排近期工作



作者:教务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5-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5月20日下午,学院教务部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布置近期有关教学工作。学院副院长毛海涛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分院教学秘书、院教务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院教务部主任王春晓就近期有关毕业生相关工作、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下学期教学准备等做了工作部署,各分院教学秘书分别围绕上述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毛海涛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教务部和各分院前期所做的工作,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工作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一切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二是工作要细心,关键要增强责任心;三是工作要狠抓落实,通过加强工作反馈,将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四是工作要加强配合,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意识,要加强各部门、各分院之间相互配合与相互支持。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工作交流,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方向重点,必将有力推进学院各项教学工作。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