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来我院访问



作者:李明 朱若绮 吕新龙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5-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5月30日上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晓萍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访问。王晓萍一行参观了民生新校区后,在学院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受到了我院领导魏剑、毛海涛、冯长银、张国梁亲切会见,学院有关部室负责人与会。


    学院党委书记魏剑对王晓萍一行来访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在全国独立学院快速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下,民生学院自身科学规划、准确定位,新校区基础建设和学院二级机构正在全力推进,在攻坚克难前进步伐中稳步发展,学院办学实力和影响力逐步提升。


    在副院长毛海涛简单介绍了民生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模式、办学理念等情况后,王晓萍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对我院办学成绩表示赞赏,她希望双方可以展开多方面的合作和多层次的交流,共同进步。座谈会上,与会双方领导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