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团委艺术团举办专场文艺演出



作者:吕娇楠 袁玉芳  来源:未知  时间:2013-06-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6月5日晚,以“致我们永不逝去的青春”为主题的院团委艺术团专场演出在创业中心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演出吸引大批师生到场观看,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演出以团委艺术团的发展为主线,展现出新生委员在艺术团一年的经历与成长。 演出在一支激情澎湃的舞蹈《向快乐出发》中拉开帷幕。充分展现青春活力的歌曲《红日》,优雅灵动的孔雀舞,幽默欢乐的双簧《找你妹》,慷慨激昂的诗朗诵,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迎来阵阵欢呼。其中,轻松搞笑的小品《万能遥控器》,通过恶搞《情深深雨蒙蒙》、《甄嬛传》和《还珠格格》等电视剧,并辅以幽默风趣的古今语言相,让全场high到了极点。

 

    令人感动的手语表演《最好的未来》,仿佛让观众带着一颗坚强的心微笑着踏上新的路途,相信自己的未来能够如青春般多彩绚烂。话剧《亲情》以大学常见的寒门学子为主角,刻画了他向家里要钱的经过以及父母对他的包容与爱,使在场观众颇受启迪。话剧《平安十年》,主人公李平安以回忆的方式再现十年前21岁的自己,讲述十年里自己由坚持梦想的追风女孩变为一名成熟的作家,在实现梦想的同时又妥协了现实。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所有艺术团的成员集聚舞台向观众表示感谢,专场演出在温馨快乐的氛围里落下了帷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