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校友纷纷祝贺母校十年华诞



作者:院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0-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03年9月8日,民生学院迎来首届学子,开启了学院办学之路,9月8日,也被学院定为院庆纪念日。2013年,学院迎来了十年华诞。为庆祝这一历史时刻,学院本着隆重、节俭、务实的原则,以总结经验、展示成就、凝聚力量、规划未来为主题,正在开展修建院史馆、制作学院影视专题片、设计学院宣传画册、举行“民生大讲堂”、组织学生汇报演出、举办河南省民办院校院长论坛等系列工作。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学院全国各地校友通过贺电、视频、电子邮件等各种方式,热烈祝贺母校十年华诞。

 

    截至2013年9月30日,发来祝贺的校友会有:


     北京校友会


    值此母校十周年院庆之际,我们北京校友会全体民生学院毕业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母校致以衷心的祝贺!向母校的领导、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全体同学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十年风雨,造就精英无数;十年奋斗,培育满院桃李。回顾过往,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我们坚信:十年院庆将成为母校发展的新起点,谱写出更加绚丽的诗篇!预祝母校十年院庆活动圆满成功!


     
郑州校友会: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全体民生人即将迎来母校十年院庆。值此盛典之际,我们谨代表郑州全体校友向母校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及全体同学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节日的问候!


   忆往昔,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神州。在此喜庆的日子里,我们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母校繁花似锦,再续辉煌!祝各位领导、全体老师及同学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乡校友会:

    在母校十年华诞之际,全体牧野民生学子向母校带来生日的问候,祝母校在历史发展机遇期,乘着十年走过的辉煌,宏图更展,再谱华章,祝民生学院越办越好!


    
 南阳校友会:


     十年的风雨兼程,母校为祖国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人才,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再创辉煌,名誉五洲。民生,生日快乐!
    

     开封校友会:


     桃李满天下,师恩深似海。金秋时节,值此院庆盛典,衷心祝愿母校,我们相信10年华诞将成为母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新起点。


     
洛阳校友会:


     饮水思源,作为民生校友,我们深切感谢母校的辛勤栽培!也密切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几经沧桑,奋发图强,愿母校永远充满生机,成就璀璨明天!


     以下校友向母校发来祝贺,他们满怀激情地抒发了对母校的感谢、怀念之情,同时表达了对母校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

 


                        2003级金融学 田华            2003级会计学 王小雷            2003级金融学 董浩宇        2003级经济学 王动                                              

 

 

     2004级法学  周宇   2004级工商管理 刘备   200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 谢昌旭   2004级体育教育 马少帅                   

 

 

 

  2004级旅游管理 徐炎磊    2004级艺术设计 殷昂    2004级经济学 杜建乐     2003级金融学 王慧改    

 

 

    另有我院2003级毕业生刘新贵、宋一兵、沙小松、牛同成、杨磊、王璐、范忧、孙启凡、宗家然,04级毕业生刁永鹏、杨士峰、畅枢元、李倩、王彪、郭振阳、崔志武、陈楠、李亚星、包金亮、杜晓军、刘小书、李振、张志可等校友也发来了祝贺。

 
    学院在校全体师生,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注与关爱,欢迎你们常回母校看看。祝愿民生学院全体校友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