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张曼滋  来源:原创  时间:2013-08-27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8月26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会。学院副院长王天仕出席并主持会议,王春晓安排布置学期初有关教学工作。各分院教学秘书、院教务部和多媒体控制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天仕对暑假期间开展的教学和教务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注意工作分工,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二是注意时间节点,抓好关键事件衔接;三是注意教学地点落实,务必做到每位教师都知道上课地点;四是注意沟通和协作,加强内外联系和合作;五是注意开学第一周巡视,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他勉励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开学的准备工作中。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调动各方面的工作热情,有利于创造一个稳定和谐的教学秩序,有利于实现良好开局。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