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微博协会成功举办“带着微博来上学”线下活动



作者:王晓枫 张雯航  来源:暂无  时间:2013-09-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拉近学生之间的距离,2013年9月28日-29日,学院微博协会在新校区宿舍楼下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带着微博来上学”线下活动。据悉,此类活动已经先后在全国1400多所高校举办,参与学生用户超过1000万。

 

    中午11时左右,活动在新区2A宿舍楼下开始,其间引来大量学生的关注与参与,活动现场一时人潮涌动,同学们以#带着微博来上学#为话题,加任意内容,并且@民生学院微博协会(新浪微博)就会有精美卡包、圆珠笔、3元友宝赠饮券等礼品派送。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同学们纷纷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喜爱和祝愿以及对大学时光的憧憬和规划。许多学生表示自己在大学里成长了很多,学会了很多,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有位同学在微博里这样说道:“新浪微博里记录了我很多的开心与不开心,感谢我新浪微博的小伙伴们,因为有你们,让我越来越离不开新浪微博。新浪微博将会记录我在大学的成长与蜕变,通过微博这个窗口让我了解到了更多精彩的校园生活动态”。

 

    学院微博协会负责人王晓枫说,“新浪微博迎新生—带着微博来上学”是微博协会本学期举办的首个大型落地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微博新媒体的形式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交流,增进了大家对学院的认识,让同学们感受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尽快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去。今后微博协会还有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以微博之力,让民生更美!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