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作者:张靖悦 尹月阳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1-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3年11月14日下午,我院在新校区开展以 “轻轻弯下腰,美化我校园”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分院行政秘书、辅导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秦仲平主持。


    王建国书记在活动致辞中指出,大学生参加义务劳动,是学院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他针对此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师、学生干部要起到先锋作用,带头美化校园,为创造美丽的校园环境做出贡献。二是要统一部署,听从指挥,将环保工作落实到实处,建立起人人爱护家园,处处保护环境,时时为美化校园服务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注意安全,避免事故,大家在美化环境的劳动过程中,要注重对自身及校园基础设施的保护,做到人与校园环境和谐相处的良好局面。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调动全院师生对公益活动的热情,增强师生的环保意识,建立起争作奉献、建设美丽校园的长效机制。


    当天下午,参加活动的几百名师生对我院新校园进行全面的卫生清理,校园环境大为改观。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