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男篮、女排在“河大杯”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周坤  来源:原创  时间:2013-11-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4日下午,2013年度“河大杯”男子篮球比赛和女子排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学院男篮代表队和女排代表队在本次“河大杯”男篮比赛和女排比赛中再创佳绩,双双获得季军。学院女排一并荣获本年度精神文明代表队。


     学院男子篮球队近年来一直是河南大学的种子球队,综合实力长期位列河南大学学生篮球队前三的位置。在2013年的比赛中,队员们金明校区的决赛中以一分惜败,屈居金明校区第二。在总决赛中,队员们凭借强劲的实力和出色的表现,以39比21的比分击败了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斩获总决赛季军。


     学院女排球代表队自成立以来,全体队员砥砺磨练,成绩稳步提升。在今年的“河大杯”女子排球赛中以小组全胜成绩杀入总决赛,并夺得季军,创下了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学院代表队在本次“河大杯”男篮和女排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院一贯重视竞技体育开展的结果。学院男篮和女排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积极进取的运动精神,也向河南大学全校师生展示了民生学子独有的蓬勃朝气与青春风采。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