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毕业生欢送晚会



作者:乔宇煊 刘钰莹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6-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展青春风采,谱民生华章。6月5日晚,学院礼仪广场流光溢彩、热闹非凡,由院团委精心举办的欢送毕业生晚会隆重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段廷良,学院各部门、各分院负责人与广大师生欢聚一堂,为2014届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

 

    晚会以“流年伴夏”为主题,寓意毕业生们在四年前从全国各地来到民生学院,开始了人生中一段最为美好绚烂的年华。今年盛夏时节,毕业生们将从这里走向更为广阔的社会舞台,开启新的旅程。

 

    晚7:30分,伴随着音诗舞《梦立方》美妙的音乐,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歌曲联唱《青春篇章》以其温婉的音律和简单的曲调唱出了我们大学生活身边的点点滴滴,《小情歌》用清新空灵的歌声唱出了毕业生对大学四年生活的感悟和难舍情缘,激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由院团委礼仪队20多名姑娘带来的古典舞《风酥雨忆》,在让观众在欣赏曼妙舞姿的同时,更将中国古典文化展现的淋淋尽致,引领大家进入如诗如画的意境;相声《那些年的校园生活》以幽默诙谐的基调将大学四年的生活描述的有声有色,在博得场下观众开怀大笑的同时又让人回味久远,一句“民生,你值得拥有”的台词更是迅速传播全院;情景朗诵《青春,行走在大学的路上》,则以深沉感人的语调带人返回四年前的记忆,让人细细品味大学四年中的酸甜苦辣,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激情四溢的拉丁舞,充满青春与活力的街舞,深情激昂的英文歌等节目贯穿全场,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2014届30余名优秀毕业生也纷纷走上舞台,表达他们对母校的祝福与依恋,对大学时光的感怀与不舍以及迈向新征程、开创新篇章的坚定信心。“大学岁月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美丽的母校、关怀备至的老师、亲密无间的同学使我的大学生活万分完美。我爱我的大学,更爱我的母校。感谢母校让我茁长成长,让我在精英荟萃的社会里拥有足够的信心去实现梦想。”优秀毕业生张敏深情地说。

 

    晚会结束前,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代表学院致辞,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他说到,看到这么多年轻的学子,自己真切地感受到“年轻真好”、“青春万岁”,他为学院拥有这么多优秀的学子而由衷的高兴。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直挂云帆,顺利远航,用青春与激情为社会做出贡献。他叮嘱同学们牢记民生学院永远是大家温暖的港湾!

 

    最后,学院领导与2014届优秀毕业生一同写下了对母校及未来的祝福,并放飞了象征着梦想与祝福的气球。此时此刻,烟花与笑脸交汇,青春与梦想齐飞,大家紧紧地靠在一起,在音乐声中一起大声发自内心地喊出“我爱民生”,整场晚会达到高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