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领导检查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吕新龙 王耀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2-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2月16日,是学院教职工新学期上班的第一天。上午9时,学院领导在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的带领下,深入到学院各个部门,检查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李院长一行来到学工部,深入到各个辅导员办公室,要求各辅导员认真作好学生报到的相关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学生安全返校。在教务部门,李院长指出,大家在假期期间已经为新学期教学工作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非常辛苦,开学初要再接再厉,扎实落实教材发放、教学检查等方面的工作,为开学初学院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提供有力保障。在人力资源部,李院长指出,当前,学院正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人数多,工作量大,人力资源部门的同志假期基本上没有休息,希望同志们要继续保持严谨周密的工作作风,为学院选拔优秀人才作出贡献。

 

    魏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到基建办、后勤服务中心、保卫部、各分院办公室、学生餐厅、宿舍进行检查。在学生餐厅,魏书记检查了餐厅的食品安全、卫生及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要求餐厅管理部门严格加强食品卫生监管,把好食品安全的各个环节,让同学们一返校就能吃上放心、健康、温馨的饭菜。魏书记一行来到学生宿舍,对宿舍的安全、卫生情况进行检查,要求楼宇部继续加强对学生宿舍的日常管理和检查,为迎接学生返校作好充分准备。

 

    检查结束后,院领导对各个部门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非常满意。领导们希望各部门继续努力,认真安排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努力为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