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薛德星一行视察民生学院



作者:吕新龙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3-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3月11日上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薛德星,副总编辑王国庆,副社长袁勇带领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民生学院视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魏剑、副院长冯长银、张耀华、张国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陪同。


    薛德星一行首先考察了教学楼软硬件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在多媒体控制室观看了先进的教室监控与网络系统,在教室现场体验了教室多媒体教学系统,领导们对学院先进的教学管理系统、教学设施和教学手段表示赞许。在学生餐厅,听取了餐饮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之后,领导们不住点头,对学院管理严谨、服务周到的学生餐饮工作给予肯定。深入到学生公寓,大家参观了学生宿舍,面对干净卫生、功能设施齐全的学生居住环境,领导们非常满意,并勉励工作人员再接再厉,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休息环境。在正在建设中的运动场、图书馆、学生公寓等建筑工地,听取相关负责人把工程建设情况作了介绍之后,集团领导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百年之基,重在质量,工程建设在保障进度的情况下,一定要高度重视质量,力争打造百年质量工程。

 

    在视察过程中,魏剑向薛德星等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当前的建设情况、面临的主要任务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集团领导一行对民生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充满信心,并希望民生学院在办学双方的大力支持下,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抢抓机遇,不懈进取,全面提升办学水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