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人文分院举行新年文艺汇报演出



作者:柴艺苑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1-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27日下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和广告学专业的同学们欢聚一堂,精彩纷呈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年文艺汇报演出。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学院人文分院师生一起观看了大家的精彩表演。


    激情四射的辣舞《sexy love》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序幕,全场气氛马上调动了起来;经典老歌《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温情歌曲《稳稳的幸福》、《因为爱情》、原创歌曲《好好再见》等让大家倍感温暖,回味无穷;同学们自创的小短剧《枪火》,意味深长,发人深思;改编小短剧《万万没想到》更是高潮迭起;韩磊老师和大家一起朗诵了几部非常经典的作品,引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在一曲轻快的《Hey,Jude》音乐声中,场下观众和台上演员一起放声高唱,现场氛围达到了高潮,演出早已变成了学术思想交流与感情火花碰撞的殿堂,活动圆满结束。


    同学们高水平的演出节目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民生学院的大一新生,我们要去勇敢地开拓一个全新的2014,为了心中永恒不变的梦想而努力奋斗。本次新年文艺汇演不仅为校园生活增添了色彩,还为同学们带来了展示自我、展现才情的机会,充分展现出民生学院学生较高的专业与综合素养,展现出大家的青春活力和个人魅力。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