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官方微信荣获河南高校新媒体“最具新闻表现力奖”



作者:王寅锋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1-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1月5日下午,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与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大河报大河客户端、中原高校新媒体联盟承办的“闪亮新时代——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新媒体原创作品大赛暨2017年度十佳高校新媒体平台评选”颁奖典礼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一楼“中央厨房”全媒体指挥中心举行。

在此次评比中,学院在全省45所高校申报的134个校园新媒体平台和626件校园正能量作品中脱颖而出,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荣获“最具新闻表现力奖”,网络图文《点赞!我院2016届毕业生冒雨抢救车祸受伤老人》获得新媒体原创作品二等奖。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官方微信于2013年初开通以来,始终紧密结合师生日常生活需求,发布师生热切关注的内容,为师生们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为学院的网络宣传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该平台由学院组织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负责运营,近五年来,融媒体历届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直致力于将学院官方微信成为“有态度、有温度、有观点、有情怀”的校园新媒体平台。学院官方微信也先后荣获“河南大学十佳微信”、“河南省民办高校十佳微信”、“河南省高校最具传播力官微”等多项荣誉,并多次荣登“全国高校公众号排行榜中部明星榜”,长期居于全国高校微信排行榜百强。

截至目前,学院官方微信关注人数突破2.5万人,推送内容年阅读量近百万次,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坚持立德树人理念,强化平台育人功能,提升平台运营质量,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在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和学院工作中的优势,丰富校园网络文化,讲好民生故事,传播民生声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