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检查总结会。教务部、各分院教学秘书及课堂教学管理系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王天仕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王春晓主持。     会上,各分院教学秘书、课堂教学管理..."> 学院召开学初教学工作检查总结会-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学初教学工作检查总结会



作者:教务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2-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2月25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检查总结会。教务部、各分院教学秘书及课堂教学管理系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王天仕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王春晓主持。

 

    会上,各分院教学秘书、课堂教学管理系统负责人员汇报了开学第一周教学工作巡视检查情况及教学设备运行情况。开学一周来,在学院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任课教师以高度的责任心按时授课,学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出勤率认真到课学习,教学工作整体平稳有序进行,取得了良好开局。

 

    王天仕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与大家一起交流了工作体会,指出:教学工作具有高度的严谨性、不可松懈的连续性和涉及面广的参与性。提升教学工作水平,需要大家坚持不懈,在工作中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要讲究沟通技巧,要把止于至善的理念一如既往地贯穿到工作和管理中去。做好阶段性总结和反思是我们开展教学研究的重要途径,这样才能更好为教学工作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不断推进我院教学工作再上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