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服务郑开国际马拉松工作获好评



作者:院青协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4-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让运动融入生活,让爱心洒满人间。3月30日,随着最后一名运动员越过终点,由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派送的六十名志愿者在郑开国际马拉松终点龙亭出色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蒲公英志愿服务队一如既往地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展现我院青年学子良好精神风貌。


    我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此次承担了郑开国家马拉松终点站龙庭赛段的志愿服务工作。早上5点半,学院60名优秀志愿者已经在组委会的安排下有条不紊地忙碌在秩序维护、车辆引导和运动员接待这三个岗位中。志愿者们在灼热的阳光下手挽着手为运动员们筑起一道道“人墙”。“您好,这里是马拉松比赛现场,运动员马上就要跑过来,请您绕道而行”、“运动员您好,请您遵守比赛规则,在赛道内参加比赛,谢谢您的合作”……学院志愿者们微笑着面对每个人,温馨提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等待在终点接待运动员的志愿者,为完成比赛的运动员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将他们带领至休息区休息,来回穿梭于终点和休息区之间,接送一批又一批运动员,并协助物品发放。“这次大赛的志愿者们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很热情,也很亲切,就像我的亲人一样在终点为我呐喊加油并给予无微不至照顾。”运动员李阳感谢地说到。


    此次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民生学院60名优秀志愿者在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带领下,用灿烂的微笑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好评。“民生学院作为第一次独立参加赛事服务的组织,他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没有丝毫懈怠,坚守在自己岗位上,高质量完成了长达六小时之久的志愿工作。”赛事委员会委员马虹女士发出由衷的赞扬。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