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艺术与传媒分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报告会



作者:吕娇楠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3-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3月27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分院在学院新校区3105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报告,邀请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卜万红老师作专题报告,分院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卜万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对党的群众路线做出了深刻的剖析。他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新形势下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这是我们党对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是我们党面向未来的制胜法宝。卜老师对在座的学生党员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主动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明确转变作风、联系和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报告学习,分院的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代表对党的群众路线和党的根本宗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目标及总要求的理解,引导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处处事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