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迎新年教职工越野赛



作者:雷苗苗 摄影:李世鹏  来源:原创  时间:2018-01-03  责任编辑:李曼琳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建设体育强国、全民健身的号召,12月29日下午,民生学院迎新年教职工冬季越野赛在学院体育场内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王庆礼,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国出席活动,近300名教职员工参加本次越野赛。



王建国在比赛前致辞。他指出,本次越野赛的举办,旨在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锻炼的积极性,增强其团队凝聚力,缓解工作压力。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将真抓实干的体育竞技精神发扬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具体工作中去,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好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随着起跑线上鸣枪发令,比赛正式开始。天气虽然寒冷,但赛场热情似火,老师们不甘落后,你追我赶,奋勇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陶吉峰获得男子中年组冠军,张亚峰获得女子中年组冠军,孙永胜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王艺霖获得女子青年组冠军。


王庆礼宣布获得男、女参赛队青年组以及中年组各组前六名的教职工名单并为获奖人员颁发奖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