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喜迎2014级新同学



作者:张靖悦 吕新龙 史亚飞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9-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金秋九月喜迎八方学子,欢天喜地乐聚四海宾朋。2014年9月3--4日,民生学院大门口“同学您好,魅力民生欢迎您”巨幅标语分外鲜艳夺目,校园内焕然一新,200多名青春飞扬的青年志愿者学生奔走忙碌,一位位老师满怀喜悦挚手笑迎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全院上下正在喜迎2014级新同学。来自全国各地4300余名2014级新生怀着探求新知的远大志向和憧憬未来的美好愿望,步入民生校园,开启了他们人生的新篇章。

 

近年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依托河南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雄厚的实力基础,以良好的办学质量和声誉,赢得了社会、家长和考生的普遍青睐。在2014级新生招生工作中,文科89%以上学生高于三本线50分,理科93%以上学生高于三本线50分,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为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高度重视,召开了迎新工作专题会议,相关部门精心筹备、认真部署,大家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整个迎新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向学生、家长及社会展示了学院良好的管理和服务水平。

 

期间,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王国庆来到学院,现场视察迎新工作。在迎新接待站、新生报到处、新生宿舍、学生餐厅等处详细询问情况,热情与学生及家长交谈,认真听取大家意见。

 

学院领导李文山、魏剑、王文科、高如民、王建国、张耀华、冯长银、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等亲临现场指导或亲自工作,及时解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领导们多次深入学生宿舍、餐厅等地,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情况,征求意见,解决问题。

 

各分院同志们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及要求,认真召开会议布置工作。在迎新过程中,大家满含感情,辛勤工作,热情耐心地解答新生及家长的疑问,最大限度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方便和服务。简洁高效的入学流程、师生们的热情接待,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接下来,学院将组织安排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等工作,有计划地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

 

    真诚祝愿2014级新同学能与老师们一道,在新的征程上发奋努力,不懈追求,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