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医学分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



作者:王静 吕新龙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7-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学生放假离校,学院及各分院各项工作进入总结收尾阶段。为了总结经验,深化管理,突出重心,提升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7月4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医学分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建国主持召开了医学分院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就服务、教学、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总结与交流。

 

    医学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陶丽就学生管理、毕业生考研就业、学生活动开展等情况作了总结。医学分院副院长白一淼针对本学期教学计划的完成、教学监督及考务开展、四六级考试、普通话考试、计算机考试、护士证办理等工作作出总结。各位辅导员老师就各自所带专业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和案例与大家一起交流讨论。

 

    王建国在会议上肯定了同志们这学期以来的辛勤工作,对分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学生考研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满意,对大家这次认真深入的工作反思与总结表示了赞赏。他就老师们在工作总结汇报中提出来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指导。他希望同志们克服医学分院成立初期人力有限、经验不足等暂时问题,牢固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继续发扬团结互助、努力开拓的工作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与水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