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



作者:李凌皛 董颖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9-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9月15日上午,学院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会议。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段廷良、党政办公室、纪检办公室、教务部、学工部、招生就业部、档案室、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各分院负责人及2014级新生辅导员与会。会议由高如民主持。


    招生就业部主任竟永华就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审查内容、日程安排、审查程序、工作纪律和要求及相关事宜作了说明和安排。


    高如民强调,首先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实到位,确保不出工作失误;其次工作中要严谨细致,执行好每个程序,注重好每个环节,审查好每位学生;三是学院统筹安排要周密,各部门之间协调配合要密切,各分院、各辅导员工作要到位、信息要畅通,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王文科指出,工作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注重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在核对信息时要做到新生照片、报名信息表、通知书、准考证、复试笔迹、纸质档案内信息六对照;二是谨慎对待疑似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提交复查组审查;三是要把握好政策,不得泄露任何审核信息;四是学院各部门要互相沟通、及时反映工作进展情况。
   

    按照安排,2014年9月16日下午,学院组织对2014级新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资格审查。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