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召开大会选举河南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作者:董颖 史亚飞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1-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20日下午,在学院艺术楼报告厅,我院召开大会选举河南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张耀华、冯长银、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文科主持。


    魏剑宣读了《河南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选举办法》,高如民介绍了十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认真进行了投票选举,李文山宣布了选票结果,王文科、王世伟、王建国、李文山、李国民、高如民、葛美英、魏剑(以姓氏笔画排序)八位同志当选为河南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