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开展消防演习活动



作者:董颖 张雯航 史亚飞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1-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提高师生消防安全常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2014年11月20日下午,我院开展了2014年消防演习活动。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张耀华、冯长银、段廷良、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李文山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院班子分管领导和保卫部门同志们工作到位,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保障了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对于消防安全工作,李院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力度;二是要广泛宣传教育,增加师生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三是要立足实战,定期组织消防演练,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技能;四是要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建立健全消防事故预警机制。通过全院共同努力,建设平安、健康、文明、和谐的美好校园。

   

开封市豪凯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经理夏公宝讲解了日常消防知识,现场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现场演习分为七个代表队进行。在实践过程中,大家掌握了干粉灭火器的操作要领和方法,对防火自救有了更直接的体验和感受。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